大盜陳
●電話:(02)2552-057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7號(近捷運大橋頭站、迪化商圈)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8: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dadaochentw/photos/?tab=album&album_id=233214557072206

在迪化街已經紅滿久的大盜陳,小的時至今日去買點乾貨時才去看看(沒錯~我可不是盲從之人)。
題外話講到迪化街,已經不是細漢時的那種記憶,好像純歐巴桑歐吉桑逛的地方,人家現在很文青的。中途路過一家中藥行還以為是開了那種文青咖啡店,結果還是以前傳統可以抓藥的那種中藥行

大概轉變就是這樣

U2519P28T3D2917437F346DT20100402102018.JPG

640_240e450d8063e215997e0295ac35c900.jpg
圖片來源:網路

但回過頭來說說盜陳阿( 難道人家姓大嗎?)其實也是帶點文青風的

IMG_7606.jpg

IMG_7613.jpg

IMG_7609.jpg

IMG_7610.jpg

IMG_7612.jpg

尼侃侃尼坎坎~~~連命名都這麼的有文藝感,尤其大人的那個系列,我要跟你說他是一張專輯的名稱你也是信了吧 !
不信你唸唸看

金曲獎年度專輯獎,入圍的有~  小倔強/大盜陳有限公司﹙演唱者:盜陳大﹚
IMG_7616.jpg

但我跟你說(誰),文青這種東西是個表象,我追求的是內涵是內涵啊!
東西要好喝才是重點     而要知道一個東西好不好就是從最基本的開始查驗 (推眼鏡)


這杯叫做梅杜莎的眼淚其實就是俗稱的黑糖珍珠鮮奶,這種台灣滿街都是的東西如果還能驚為天人才是真正的文藝青年(為什麼)
我就是以這種嚴峻的心情來喝它來考驗它來會會它的

好,結果是它沒辦法帶你到達喜馬拉雅山但是你說台灣中央山脈它是承受得起的!(中央山脈有多厲害去問問歷任颱風哩丟災)
黑糖是濃郁的然後珍珠也夠Q不是那種硬硬的或太軟爛的而既然要喝黑糖你就得承受它的甜,不然去喝珍珠牛奶丢厚阿

IMG_7668.jpg

來來來,另一杯真的是要叫你看圖猜想必你也是猜不出來上面是什麼!不是黑糖、不是餅乾、不是牛奶糖...
烏魚子  (烏魚子奶蓋烏龍)
是不是太震撼太驚訝太顛覆你的想像,什麼意思這什麼意思的感覺!我真的只能說可以意會不能言傳,你要我怎麼說呢
它不是只是什麼鹹鹹甜甜,它的層次太奇特又好像不會很衝突,就是個你去喝喝看哩丟災 ~

IMG_7680.jpg

好了一人喝兩杯真的極限,若有緣下次會考慮喝看看其它品項就是了。
72755_LB_菜單及規格表_20180305.jpg

想喝來這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嘴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