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A 日式棉花糖(西門店)
● 電話:(02)2381-7104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45號(近捷運西門站、西門町商圈)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3:00~22:00 週六至週日 12:00~22:00 毎週一公休,其他不定期公休請參考FB
●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lacottoncandy/


假日天氣好想說去西門看個電影,結果意外發現一間還不錯的小店!
小小一間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的那種小 (老闆我沒要攻擊你的店,我是深怕路人甲沒注意)  (很怕被誤會)
總之就是來看一下他到底有多小 (那還繼續講)

Z-(2).jpg

是個從外觀看起來滿溫暖的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舒舒服服漂漂亮亮
而且穿上純白衣服的老闆就是有種專業感,跟建生中醫一樣穿個白袍好像很厲害那樣
(我發誓本來是想強調專業感,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圖一放上有個怪感,我猜是因為建生他沒有像醫院醫生口袋上會插筆還有繡名字)

p56YoKWakqOW.jpg
圖片來源:網路


好啦別管外觀了,我要來告訴你們那天和朋友如何一人拿兩枝棉花糖在西門町逛大街,走路有風到彷彿借了三太子的風火輪那樣囂張!

Z-(4).jpg

本來進來看看想說喔~只是棉花糖裝的漂亮一點然後賣比較貴這樣,看看要走了,結果那傻逼友人繼續在那看看還與老闆攀談,意外才得知老闆娘竟然是日本人!當然這不是重點我豈是這麼膚淺的崇日之人?是說老闆用的料很好跟外面什麼30塊一隻的那種夜市棉花糖不一樣,所有看的顏色都是天然的,不是什麼人工色素弄出來!機器也是多方比較嘗試而選擇日本的機台 (我真的不是崇日之人嗎?但你聽到東西是日本的也覺得比較好吧!嗯哼 就是你(指)

 

反正講著講著莫名覺得有點感動阿,決定一人買兩枝(也太輕易 )
5-(2).jpg
我選草莓烏龍茶,老闆講了一個很驚人的事情就是~上面粉紅粉紅的是真的天然草莓粉,1公斤的天然草莓粉,要用23 公斤的新鮮草莓製成
嚇死我了難怪他真的要比夜市貴啊~
再來烏龍茶,用有機可直接吃的烏龍茶茶葉,低溫研磨成粉,所以吃下去就真的有那種茶的香氣和微微回甘的那種滋味

 

7.jpg

傻逼友人選了草莓和抹茶,抹茶的製品比較多所以我沒選擇,看起來也是ok啦

 

6.jpg

然後現場也有小盒裝的,後來其實有點後悔沒選杯裝,至少好攜帶欸
整枝的是可以享受眾人目光,但一次拿兩枝真心覺得太風光了有點承受不住大家一直注視著我 (的棉花糖)

 

1-(2).jpg

4.jpg

是說還有神秘口味,為什麼讓我想到哈利波特柏蒂全口味豆  

_SOLA-日式棉花糖-menu.jpg

 
到這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嘴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